美味的野生北极虾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绥芬河是黑龙江省东南边陲的一座小山城,因与国内的一些江、海与大型湖泊较远,因此,吃这海鲜、河鲜的,基本上也就是保活难保鲜;拿人家水边人家的行话说,那就是这里超市出售的海河之鲜,吃着确实有点“瘦”。

这也难怪,现在物流虽然十分通畅了,但由于漫长旅途中的一顿折腾,等挨到了这边远山区,那本鲜活的海鲜、河鲜,能坚持活着已非易事,还怎能再去与人家水边刚捕捞上来的比个什么“鲜活”。

这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俄罗斯海鲜也逐渐走上了普通人家的餐桌。俄罗斯海鲜品种繁多,什么帝王蟹、蜘蛛蟹腿、虾爬子、北极虾……;鲜美的味道,让品尝过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哥。

若问人家的海鲜味道为什么这么鲜美,产自冰冷的深海之中,生长缓慢,**野生,*****,这些**优势也就形成了质量的**。

俄罗斯的海鲜准确地说是保鲜不保活。为啥,以产于俄罗斯马加丹州的野生北极虾为例,便可回答这个问题。

先说这马加丹州,它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北临北冰洋的东西伯利亚海与楚科奇海,东与南濒太平洋的白令海与鄂霍次克海,东北隔白令海峡与美国的**斯加相望。地处寒冷地带,海洋资源特别丰富。

标签: 北极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