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盒子中国领先的餐饮加盟经纪服务平台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餐饮加盟经纪服务平台“商机盒子”聚焦于餐饮加盟连锁市场,以产业互联网思维**餐饮连锁的B2E(business to entrepreneur)模式,通过项目严选、平台**、顾问经纪三大核心优势,*终实现人与商机的**连接。

为何定位餐饮加盟连锁?

2011-2017年“餐饮加盟”的**搜索指数峰值从994升到5108,整整翻了五番;另根据2018年*新研究数据表明,中国以实体店面为载体的餐饮加盟是创业者的*选,占创业意向群体总数的40%。各项数据表明:中国餐饮加盟创业进入了新的**期。但在巨大的前景下,创业者仍面临诸多问题:如何深入了解市场?如何选择靠谱的餐饮品牌项目?如何**投资安全?商机盒子基于这些问题,打造出“一站式解决”的餐饮连锁B2E模式。

如何解决餐饮加盟问题?

*先,顾问经纪解决创业咨询。商机盒子拥有具备多年实战经验的专业经纪人团队,以丰富的行业知识经验体系答疑解惑,可从市场调研、项目评估、投资规划、签约开店等方面为创业者做合理规划。其次,项目严选解决品牌加盟。商机盒子制定了严密的优选标准,根据直营店生意火爆程度、投资回报周期、人均消费合理化等十项标准优选出全国优质餐饮品牌为创业者进行适配,避免其盲目选择。*后,平台**解决安全**。商机盒子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第三方资金存管的平台,加盟金直接打入第三方银行账号,平台监管专款专用;同时加盟金按合同分批拨付给餐饮连锁品牌,督促品牌方与创业者履行约定;此外双方履约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平台会根据实际情况先行赔付,全力**创业权益零风险。通过三大核心优势,商机盒子一站式解决了创业者咨询、加盟、**的三大关键问题。

将来,商机盒子还会开通创业餐谋学院、招商直播、数字智能体验馆等功能,借助互联网新的传播形式和渠道,打造餐饮创业的多场景入口,多方位为中国餐饮创业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服务。

标签: 商机盒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