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高丽参加盟具体有什么产品优势吗?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正官庄高丽参加盟具体有什么产品优势吗?人参是大家熟知的补品,世界*大规模生产窗口制造,6年根*珍贵的被誉为“百草**”的有机红参。韩国人参公社于1899年由韩国**所创立,为专门掌管高丽参制造及出口的官方机构,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所出产的「正官庄高丽参」更是由大韩****直接监制,其品质受到**的认可与信赖。

正官庄高丽参产品优势:

1、正官庄只追求名品6年根人参。

不同年限的人参,药用价值自然都会不一样,时间越长,价格自然就会越高。而且,生长+年的人参才能孕育出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正官庄高丽参严格挑选优良的6年根人参进行制作。

2、只使用100%合同栽培生产的洁净原料参。

想要*终的成品质量高,自然还需要更好的一个养殖体系,这是质量的一个*高**。正官庄高丽参拥有着从土地选定到收获总计6年的体系化的合同栽培系统,直接**原料参的安全和质量。

3、正官庄秉承110多年的制作经验和高尚的匠人精神制作。

一百多年的制作经验,**着这个品牌的人参质量都是真正的高档。从1899年大韩帝国设置参政科始,正官庄高丽参秉承110多年的制作经验和高尚的匠人精神制作,只生产高质量红参。

4、通过GMP认证的高端设施,只生产完美产品。

不同质量的设施,*终所能够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都会不一样,而正官庄高丽参公司具备高端设备的世界*大的红参制作设施,应用医药水平的质量管理系统,只提供可信赖的产品。

5、世界上*优秀的红参专家,为了顾客的健康潜心研究。

各个行业都会有着属于这个行业的专家,人参行业自然也是不例外。正官庄高丽参的大德研究园区人参研究院内的100多名红参专家,建立了世界*佳的专业机构和网络,致力于更科学的红参产品的研究开发。

6、出口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全球健康食品。

这并不是一个只是出口中国的品牌,它出口了非常多的国家,而且都得到了高度的认可。韩国保健食品*初进军于英国王室的哈罗兹百货公司,获得了沙特阿拉伯GMP等,正官庄高丽参的价值得到了认可,出口于美国、中国内地、香港、日本等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韩国正官庄官网,朝鲜红参又叫高丽参、别直参,产于朝鲜,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它的栽培和生长条件特殊,对土壤和气候非常敏感。补充元气、体力,抗衰老,增进活力,高档礼品,值得信赖的红参,产后恢复,手术恢复,纯红参,是十分好的保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