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吃山回家开土产网店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网商、成都“*美桂花女王”王燕是赵海伶的偶像。

“大学毕业后,提起行李回到家乡,我思考了两天,终于决定留下来。”22岁的赵海伶,去年刚从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外事管理专业毕业。一方面,想留在成都找一份自己喜欢的销售工作。而另一方面,“5.12”地震后青川受灾严重,她想为家乡的重建做点什么。

青川木耳、竹荪、香菇、核桃……家乡有那么多“宝贝”,何不通过网络的渠道,在淘宝上销售这些青川特产呢?当这样的念头在赵海伶脑海里浮现之后,就再也一发不可收拾了。她毅然决然地回到了这个“很多同学都不愿意回去的偏僻小县”,在淘宝网上开设了一家销售青川***野生产品的网店。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个山、这个水,我‘吃’定了,并且一定要‘吃’出自己的精彩和未来。”

标签: 土产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