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成立影业,带女主播们投资网络影视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天鸽影业是天鸽互动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投资网络大电影产业,主要投资的心理悬疑电影《**1》将在6月18日于优酷*发。天鸽影业背后则是在香港的上市公司,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天鸽”或“集团”)。公司创立于2008年7月,创始人是傅政军。他们***的产品莫过于9158,这是国内*早的PC端直播秀场之一。发展了这么多年,属于“闷声发大财”的直播**。

此次天鸽互动成立影业并投资网络大电影,这一举动也值得玩味。傅政军是创业邦的老朋友了,他曾经不止一次地提到过,直播并非算作是投资金矿,只能是“银矿”或者“铜矿”。

不过,良好的现金流让9158的日子非常好过。2014年,天鸽互动在香港上市之时,甚至引来不少媒体围观这家略显神秘的公司。但正如傅政军所说,虽然直播目前进入了3.0阶段,然而属于可货币化的直播市场仍然有限,估计在百亿人民币左右。而热*涌动的网络影视行业,显然是更让人垂涎的领域。

在这种背景下,天鸽影业的成立就显得顺利成章。对多年在流量和社区方面积累的傅政军而言,比起传统的大电影行业,注重流量的网络电影行业更合他的胃口。

主要方式就是资源输送:天鸽旗下的移动直播平台,比如“喵播”和“水晶直播”会向影视项目输送热门的女主播。

标签: 天鸽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