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歌的神经学博士后,创立音乐学院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家公司与IDG的结缘,始于其所在加速器Xplus炫嘉的穿针引线,创始人杨国英带着英晨**的主体课程“MSS声音训练体系”培训项目,参加了创业真人秀节目《合伙中国人》,在节目上被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罕见地秒投,甚至得到了“要多少给多少”的**。

“秒投”英晨**的熊晓鸽说:“我们看重它作为娱乐培训机构在打破传统模式进行创新的同时还融入了科学性。非常巧合的是,我本人非常喜欢唱歌,多年来也通过赞助国内三所脑科学研究院致力于扶植脑神经科学的发展。”杨国英刚好是一位拥有神经生物学博士头衔的声乐爱好者。

作为一个声乐培训机构,英晨**的主体课程是“MSS声音训练体系”。该体系全称Music Science Share,源于美国**的SLS(speech level singing)声乐训练体系,目标是让唱歌像说话一样轻松。

杨国英是中国大陆*位获得该体系认证的人,她根据中文的咬字习惯、中国人的嗓音生理构造特点而**了MSS,通过这种训练,学员可以获得一个音域宽广、音色统一、音质结实的声音。

标签: 创立音乐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