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税客的这款“票++”意在加速发票报销环节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e税客是一个互联网税务平台,通过在移动App端操作,即可完成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发票查验、咨询、预约、查询、政策、风险提示等,各种常见的办税事项。此次发布的新版本新增通知提醒、智能咨询等功能。

7月16日,互联网税务平台“e税客”发布了新版本,同时还发布了一款新产品“票++”,从电子税务领域拓展到电子发票领域。

e税客创始人刘平君说,发票是企业和个人计税的主要依据。

数据显示,自2015年底电子发票开具以及报销的政策正式发布两个月期间,全国已经有超过30个省市地区 ,200家线上线下的企业已经每个月开出了超过1千万张的电子发票。

刘平君说:“未来每一笔交易都将伴随一张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将*真实的记录,每个企业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以及反应我们个人的消费。电子发票可以直接和我们的交易、报销、入帐等各个环节对接,从而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管理。”

标签: e税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