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仙剑3》运营到破纪录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所以,这一步的核心是:从原生IP的地方直接获取游戏的种子用户。“他们是意见**,必须让他们****满意,如果他们都说不出什么,一般的“路人粉”就会认为这个产品做到了神还原。”

再举个更生动的例子。王世颖的成名作之一《仙剑3》。与**部相比,《仙剑2》口碑极差,造成了很多用户的流失。为了扭转局面,王世颖*先做了一个重要的事情:

她当时找几十个打着“仙剑旗号”的个人站和**的站长,还有一群写图文攻略或者分析游戏人物角色的*核心粉丝,让他们试玩提意见。

所有提出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终都会被放在游戏的说明书里,就像现在众筹书或电影一样。

“这群人不能得罪,反而要形成正向激励,让粉丝乐意互动,让他们为此自豪,甚至会买几套产品送朋友,炫耀上面有他们的名字。”

只要网住产品*核心的粉丝,就算整体的用户量不是很大,但是你用户的稳定性非常好,也就是留存率会非常的高,而且付费率也非常高,会形成一个稳定的长线产品。

听到这里,文字内容创作者邦哥带头检讨:经常只顾着写10万+,忘了自己的目标用户是谁,更忘了他们需要什么服务、服务的*要诉求又是什么。假设目标用户想吃日料是因为海鲜,那么提供*新鲜的食材才是主要,摆盘再漂亮也不是**。

标签: 《仙剑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