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布要改造纺织品现货市场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程小军是一位互联网+服装+纺织的连续创业者,2008年,大学毕业的他开始创业,做的项目是3D试衣,在技术上做了很多投入,包括织物和人体重建、碰撞算法,为时装企业提供服务。

后来,他们又把业务扩展到**定制领域,2011年,将这些技术拓展到面料展示领域,后来,逐渐萌发了做搜布的想法。

不做自营的好处是,平台模式相对较轻,但也有部分商家会绕过平台进行,服务也较难把控,但程小军认为,这是一个过程,当规则建立之后,会迎来**式的增长,通过线上交易,买家的权益更能够得到**,而在匹配业务上,搜布也采用**免费的方式。从目前运营的情况来看,做几万笔的在线交易中,有纠纷的交易比例低于千分之一。

目前,搜布共聚集了12万的买方,包括服装厂和设计师,月活跃的供应商有3万多家。

未来,搜布的主要赢利点集中在大数据和金融方面。搜布会自动收集用户的交易、评价、活跃、行为等数据,打造诚信体系,为征信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