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开4家孵化器,越牛越折腾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时候,孟庆海萌生了做麦腾创投的想法,一定要配合孵化器,那样才感觉自己不仅仅是在卖*,而是确确实实帮助别人。对他来说,能够找到自己的价值,并且给自己后期的业务输送一些**项目。其实这初衷特别单纯。

正式开始运作麦腾之后,对于孟庆海的投资理念和个人风格上,都发生了变化。

**个就是投资理念上,接受了一些暂时还没有收入以及利润的公司。

作为在投资圈干了那么多年的老兵,孟庆海告诉邦哥,*早时候的投资人,只看会有成长型,有好的收入以及利润的公司。也就是因为这几年互联网公司起来了,产生了许多的**故事,他才开始转变自己投资的观念。慢慢适应高估值,适应没有收入,没有利润的公司,这方面的容忍度比起以前高了很多。

现在的话,运用互联网的模式,只要商业逻辑跑得通,可以在不太长的时间内预判收入,产生商业层面的变现,他就会认真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