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食管家全年获客预算只占3%!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优食管家是一家社群生鲜电商,2013年初开始筹备,2014年7月上线运营至今,一共运营有5300多个线下社区,其中,北京4000多个,上海1200多个,河北承德还有一些。

北京一共有13000多个小区,符合优食管家“中产阶级”定位的小区有7000多个,这些小区相对较新,周边配套有较好商业形态。

事实上,在今年年初,优食管家的社区规模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近半年并没有横向扩展,因为小区数量已足够覆盖全城,今年的**是做深渗透率。

和所有社群电商一样,优食管家复购率高达80%。目前,优食管家月销售额为1500万元,客单价约80元。李文宪解释道,客单价受季节影响,上半年是生鲜淡季,紧接着夏季又单次购买量小,优食管家也相应减小了包装。下半年预计客单价会有一定幅度。

起初优食管家定位为水果电商,后对肉禽蛋、海鲜、休闲食品、母婴类食品等其他品类进行了扩充,蔬菜也已经在基地进行试验,预计7月底会上线。创业邦(**搜索关注ichuangyebang)了解到优食管家目前SKU为1300个,其中,水果当月在线SKU为300个。

标签: 优食管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