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长”在树上酒店探出空中酒店百亿市场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持续增长和商务往来活动的更加频繁,酒店作为其下游子行业在2016年也呈**式增长。由于消费主体悄然的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对酒店的要求逐渐变高、简单地“洗、息、睡”型的酒店很难满足目前的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

而酒店消费者的文化需求已经**简单的是“中式、欧式、现代”之分。每个人的年龄段、成长背景、出生地域、成长经历不一样,而产生的需求也不一样,精品酒店和特色酒店恰好可以给他们形成细分有针对性的用户体验。海南的椰子悬空酒店就开辟了新的出行住宿模式。

顾名思义,椰子悬空酒店突破了一般酒店在空间设计上的固定模式,每间客房直径3米,高近6米,需要定做的梯子才能进入,从远处看宛如一棵*大的椰树。客房内部有3米直径大床,有空调和行李舱等基础设备,承重两吨,能容纳两个成年人悬空入住。椰子悬空酒店希望满足每一个用户睡在空中看着星星入眠的美好愿望,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这么新鲜奇特的产品其实是创始人蔡彬历时3年打磨的产品。蔡彬曾是一位特立*行的上市国企海南高速的营销总监。2005年进入三亚,那时三亚房地产市场远没有现在这么风光,烂尾楼盘并不少见,蔡彬就在“3年换了6个总经理”的背景下盘活一个号称“三亚**烂尾楼”擎天半岛的项目;之后进入央企,成为海南地王项目的**批职业经理人并深入经历这一旅游综合体开发。

标签: 树上的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