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提供中美跨境电商与美国本土电商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据商业情报服务商RJMETRICS的数据,Alexa网站****万的大型电商(如亚马逊、沃尔玛、eBay等),占了所有电商数量的1%,占据了收入的34%,而中小电商(即排名在1万到50万之间),占据了所有电商数量 的51%,但收入占据了63%。

而Circle.us服务的正是这些北美中小电商卖家和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市场,其本质是一家SaaS(企业服务软件),专注于中美跨境电商与美国本土电商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在美国本土市场,提供电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包括订单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等服务;在中国市场,以物流聚合和智能仓储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从中国到美国的**、透明的跨境电商物流通道,解决**物流价格贵、海外仓储难、过程不透明、清关障碍、订单管理难等行业痛点,整合并优化物流供应链。

Circle.us创始人朱泾轩199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混合班。2000年赴美攻读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就读于美国前总统***老家的阿肯色,大学一年时间就修完了硕士学位。而后,朱泾轩成为了一名电商卖家。积累到2003年,eBay上开始有了一些批发的客户。同年,他通过了博士认证考试。但在2003年底,朱泾轩正式告知导师自己放弃博士学位,决定自主创业

创业十余年,朱泾轩在eBay平台销售额进入Top 50, 是华人同行的no.1,年销售额数千万美金,受邀参加了在芝加哥举行的eBay Summit会议。2012年他在中美两地成立杭州雍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买卖角(Circle在改名前的产品名称)正式在美国市场上线,从电商商家转身成为电商服务商至今。

标签: 中美跨境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