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获一亿B轮融资,AI的革新媒体广电行业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人兼CEO张默称,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未来,公司将继续做稳、优化To B 服务,奠定技术优势,扩大业务场景,搭建基于内容高相关度的广告平台,逐渐规模变现。“根据市场需求,未来会探索C端市场,”张默补充道。

Yi+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的计算机视觉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视觉内容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Yi+致力于帮助客户“看见非凡”,挖掘视觉信息的商业价值。曾获阿里优酷土豆领投A轮**。公司旗下品牌Yi+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公司主打两个品牌——“Yi+”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致力于“不断深耕挖掘人工智能的潜力,帮助客户与用户发掘非凡的世界,**营销场景,获取更多价值”。“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一款以图搜衣的应用。

Yi+在视频、图像中的人脸、物体、场景识别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主要布局在视频媒体、智能电视、智能相机、广播电视系统等领域,提供“电视+AI”“相机+AI”及“营销+AI”的解决方案。而公司设定的目标是快速将Yi+的解决方案嵌入到各场景与领域中,整合各种数据、流量和内容,提供端到端的服务,*终实现平台规模化。

目前,Yi+已经为阿里巴巴、优酷土豆、华为、微博、360等行业*头, 通过基于视觉识别技术的数据结构化产品服务数亿用户,帮助媒体内容方实现场景营销、智能分析和内容互动,如为阿里数娱打造的产品——“边看边X”大屏AI助理,实现家庭大屏娱乐化、视频内容商业化。团队成员来自于哥大、康奈尔、新加坡国大、南洋理工、清华、北大、中科院等名校及谷歌、微软、IBM、英特尔、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名企。

标签: A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