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平台的优客工场积极发展二三线城市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共享办公行业的**企业优客工场接连宣布了一系列布局二三线城市的消息。本次落地的新社区所在城市包括**、襄阳、开封、大连、沈阳、延安、雄安等。优客工场在启动对国内纵深市场覆盖的同时,也针对不同城市市场细化了内容运营和差异化服务。

在近期的城市战略扩张中,除北京、深圳、西安、青岛、杭州、成都等快速发展的城市以外,另一方面也积极把布局向国内区域经济**、特色城市纵深发展,如大连、沈阳、襄阳、开封,以及革命圣地延安、承载了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河北雄安新区以及**、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

优客工场落地延安市宝塔区南关街。发挥优客工场全国平台联动生态效应的同时,也打造延安双创名片及对接一线创新创业资源的窗口。

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优客工场•丽湾雄安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优客对雄安新区的重视。社区位于雄安新区核心地段雄县府东街14号,紧邻县**,运营后将极大方便双创企业及全国各地聚集雄安的**企业联合办公。

标签: 共享办公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