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携手河北燕达医院共建互联网的诊疗平台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生病后,需要依次面对寻院寻医、往来就诊、 医患沟通等繁琐过程,如何能够迅速便捷地锁定**、快速就诊,成为解决健康问题的一大瓶颈。而由燕达医院携手春雨医生共同打造的“燕达医院互联网诊疗平台”正式上线,此诊疗平台的到来,就是要为用户解决上述瓶颈问题。

此次燕达医院与春雨医生共建项目的落地,也标志着“医院+互联网”开始起步,届时,线下医院河北燕达的医疗服务也正式开启线上时代,并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医疗资源辐射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

据了解,这也是春雨医生实施“3EP”新战略(赋能医院、赋能伙伴、赋能患者)后,*次与线下实体医院进行合作,为医院提升其服务能力、延伸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平台将通过线上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医院结合,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闭环的一体化医疗服务。这一模式成熟后,春雨医生或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快速复制**。

燕达医院互联网诊疗平台是以燕达医院现有业务为核心,以春雨医生的技术与运营能力为依托,打造为真正实现医院院内信息系统、互联网医疗运营服务系统、外部服务系统之间互联互通的医院互联网运营项目。同时,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患者随访、远程医疗、慢病管理、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成为河北省*个就医全流程互联网化的“云医院”。

标签: 春雨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