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人工智能、防伪等技术养鸡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众安科技和连陌科技又牵手国元农业保险、沃朴物联、*堆公益等公司,在安徽寿县茶庵镇落地金融科技养殖,达成国内*个金融科技农村开放合作同盟。“为了**鸡只质量,步步鸡的养殖环境具有非常严格要求,此次*先落地于在寿县茶庵镇,我们希望*先在此养出安徽*让人放心的鸡,” 连陌科技CEO张学渊表示。

据了解,众安科技将区块链、人工智能、防伪等技术应用在农村散养鸡养殖上,并联合连陌科技等合作伙伴推出“步步鸡”品牌。此次金融科技养殖将以步步鸡为切入,借以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挖掘农村资源优势和市场,以期实现农业品牌绿色化和**化,

近年来,随着中产阶级迅速崛起,生活品质日益被大众所关注。一方面大众对食物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使得食品健康成为一大产业;另一方面由于食品问题频发,导致大众对食品的信任日益缺失。

而众安科技的步步鸡不同于一般的散养鸡,它还有五大标准:**当地**鸡苗品种进行养殖;散养于山清水秀的山林田间,每日进行适量运动;食百草啄百虫,辅以五谷果蔬等天然食料喂养;生态慢养,成长周期为166天;

为养好这一只鸡,张学渊称,“合作同盟成员输出技术优势,打通鸡苗供应、饲料、检疫、屠宰、仓储/物流等环节,覆盖整个养殖生态链。”

标签: 技术养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