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无人区、徒步走沙漠,联合腾讯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自2009年开始,两人开始接触汽车越野,并经常业余带队组织各类越野穿越活动。2013年他俩分别辞去高薪的外企和律师工作,全职创办“Jeep游骑兵”越野汽车俱乐部。通过大量组织线下越野、穿越、自驾活动,游骑兵很快在爱好者中有了较大名气。

三年时间共吸引到十余万Jeep车主及越野爱好者,并在全国开设了40多个地方分会(游骑兵内部称为地方大队,由各地区的爱好者按照游骑兵编制和规范自行组织活动),大家通过游骑兵PC**进行交流、互动。

随着俱乐部的发展壮大,游骑兵与汽车厂商、改装商、地方旅游局进行了深入合作,逐步摸清了汽车领域的创业机会。

通常用户在自驾活动后,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处理图片、写帖子。而更易清楚展现途中美景、故事的视频则更具挑战,一般车主很少具备视频编辑能力。通常来说,一个完整的帖子写完大约得花几天到一周时间,而旅途中那些随路而过的心情及美景早已过眼云烟。

标签: 穿越无人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