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蔡达标打造全球华人餐饮连锁店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当初放弃工作是蔡达标创业迈出关键的**步,那关键的第二步就是从长安走向东莞,第三步便是从东莞迈向广东。这三步,蔡达标凭着超人的胆识成功了。在一般人眼里他可以歇口气坐享其成了。但蔡达标没有,他还要走他关键的第四步、第五步……

随着业务的迅速扩张,特别是大都市快餐业的迅速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能充分及时地整合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2004年8月,蔡达标成功地在广州开设 了十几家双种子连锁店后,将公司总部迁往大都市广州,让双种子立足广州,辐射全国。

他还邀请专业的营销策划公司对快餐业市场进行了详细调查,经深思熟虑后推出一个**的品牌“真功夫”。蔡达标认为,长安虽然各方面条件很好,经营成本也会节省很多,但快餐业主要市场需求在大都市。让双种子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终目的就是要将双种子做大做强。

今年上半年,蔡达标派出他的合作伙伴周明前往华东地区**市场。几个月后,杭州市西湖边上的凤起、湖滨两家店相继开张营业,这标志着蔡达标的饮食公司已向全国市场拓展。开业几个月来,蔡达标的蒸品文化越来越受到杭州市民的接纳和喜爱。公司高层对双种子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目前已开始关注华北市场和计划扩张 华南、华东市场,准备年底在北京、上海、香港开店营业……

标签: 蔡达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