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干果野生松子

2013-03-18来源 : 互联网

【松子介绍】

1、松子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

2、松子中所含大量矿物质如钙、铁、磷、钾等,能给机体组织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强壮筋骨,消除疲劳,对老年人**有极大的益处;

3、松子中维生素E高达30%,有很好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食物,也是女士们润肤美容的理想食物;

4、松仁富含脂肪油,能润肠通便缓泻而不伤正气,对老人体虚便秘,小儿津亏便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5、松子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食物;

6、松子中的磷和锰含量丰富,对大脑和神经有补益作用,是学生和脑力劳动者的健脑 佳品,对老年痴呆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食疗作用:性温、味甘,入肝、肺、大肠经;具有滋阴养液,补益气血,润燥滑肠之功效;对病后体虚,肌肤失润,肺燥咳 嗽,口渴便秘,头昏目眩,自汗,心悸等病症有很好的**作用。开口松子 不但是一种美味的休闲食品,更是一种冬令进补的佳品!

【**人群】

1、给小孩子吃:松子*适合替代垃圾食品了,又好吃又有营养,天然野生,而且处于学习期的孩子,脑力劳动太累了,松子优良的补脑功能,能让孩子安全的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力量。

2、上班族吃:压力让我们疲惫不堪,每天桌子上都放上一把松子,闲来都吃点,享受将办公室弄满地松子皮的乐趣,嘿嘿,时间长了,你会发现皮肤白了(松子白皮肤)。

3、孕妇吃:来自大兴安岭一点都****的森林中,带着灵气的松子,几年来我的松 子不知道让多少JJ生下健康白白的宝宝,很多姐姐都回来给我看宝宝的图片~~白白又聪明哦..原因是,松子****,对大脑好,而且对孩子的皮肤很有嫩白 效果~..这个是公认的哦....养殖的核桃都说好,哪有俺家野生的更好呢?

4、老人吃:松子内含果酸,常吃它有防止胆固醇增高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的功能哦; 老人肠道蠕动不好,经常会便秘,松子润五脏,常吃一定有改善哦;老年后的脑部萎缩,松子补脑效果可以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