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十大著名特产,知道一半算你厉害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梧桐河大米出产与美丽的梧桐河农场。梧桐河农场位于汤原县境内,东以嘟噜河为界,南临松花江,西与振兴乡、新华农场毗邻,北至宝泉岭农场东二排干渠。梧桐河在域内汇入松花江,佳绥路、梧宝路贯穿腹地。

抚远县包括海青乡、抓吉镇、通江乡、抚远镇等4个乡镇直辖水面26753公顷,是鲤鱼的重要孵化生长场所,年鲤鱼产量10吨左右。抚远鲤鱼被抚远县鲟鳇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和抚远县**鱼场申报为无公害水产品标志。抚远地区渔业生产发展由来已久。

抚远当地民谣:“季春风和,龙江百网喜捞黑金子;仲秋日丽,乌苏千帆乐采红珍珠”。中国鲟鳇鱼之乡———抚远县,地处黑、乌两江交汇处,渔业资源得天*厚,是我国鲟鳇鱼的主产区。

富锦市是黑龙江省**大豆主产区,世界上仅有的三块冲积黑土平原之一,土壤肥沃、耕性良好,适宜大豆生长,是“中国大豆之乡”。

富锦大米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的特产。富之锦牌有机大米出自世界上公认的三大黑土区之一的中国富锦三江平原湿地。富锦大米的特定品质 :硬度好、米性强、品质佳、香柔适口。富锦大米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标签: 黑龙江佳木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