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明年投百亿建八大项目

2013-12-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华南城获悉,哈东地区*大的商贸物流综合体华南城项目,明年计划投资100亿元,共建设近500万平方米,其中华盛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香港皮草城以及精品A、B、C区将在明年9月正式营业。

据华南城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哈东现代物流产业的**项目,哈尔滨华南城明年进入到**建设时期,将启动建设100万平方米仓储区、30万平方米绿色食 品展销中心、会展中心、彼得堡酒店、对俄大厦、配套住宅小区、汽车城、精品市场等8个大项目,新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同时,续建一期工程 的好**家居城等项目100万平方米。

2014年,哈尔滨华南城一共将启动建设50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超100亿元。其中华盛奥特莱斯将成为**产品直 营店,通过超低折扣吸引客户;香港皮草城将引入浙江海宁和辽宁佟二堡等地的品牌皮草商;精品A、B、C区广场则以销售五金建材、家具装饰为主的商户。

为了将华南城打造成真正的以商贸物流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未来还将引进哈市的**医疗和教育资源,建设医院和幼儿园、中小学校等城市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强华南城的人气和区位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