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产业项目集体落户冰城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我市举行第30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暨2014哈尔滨寒地博览会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6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食品加工、通用航空、循环经济和商业地产等。市**宋希斌、王颖、姜明、聂云凌出席签约仪式。

与往届相比,循环经济等新兴产业成为项目亮点,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循环经济项目、落户阿城区的船用柴油天然气双燃料发动机关键系统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公司在香坊区投资建设的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等项目,将有效推进哈市新兴产业的发展,加快哈市产业升级。

同时,外来商业综合体项目已明显向城市周边地区延伸转移。其中,万达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落户平房区、朝阳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落户依兰县、天宝金街项目落户巴彦县,这些项目在推动哈市周边商业环境提档升级的同时,也将极大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

在全部36个签约项目中,有32个项目落户各级产业园区,使产业园区聚集效应进一步凸显。其中,哈市4个***开发区共有统一饮料等7个大型生产型项目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