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黑龙江地税收入突破1400亿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全省地方税费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实现收入1413.1亿元,同比增长11.8%,增收149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实现825.8亿元,同比增长8.3%,增收63.2亿元;社保费收入实现511.2亿元,同比增长20.9%,增收88.2亿元。

2013年,在结构性减税等影响收入因素较多情况下,全省地方税收收入实现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经济发展。省委省**集中力量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发展基础更加牢固,为税收增长提供了税源**。

同时全省地税系统不断健全管理措施,先后制定**24个行业、项目税收和税种管理办法,开发应用了48个单项税费征管软件,构建了科学的组织税收收入机制,极大地提高了组织收入能力,促进了**税源地区、**行业、**税种的税收收入实现较高增长。全省社保费收入实现高幅增长,主要是2013年后四个月基本养老保险费收入高幅增长带动。

2013年8月份,省**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意见,对基本养老保险费征收管理体制进行改革,实行基本养老保险费依法据实征收。各级地税机关和人社部门密切协作,于2013年9月1日顺利启动了据实征收工作,把基本养老保险费按照税种进行管理,实行同征同管同查,通过专项稽查、税费比对,大力清理回收欠费,拉动社保费收入高幅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