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目在哈落地签约总额5.2亿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哈港澳台经济发展促进会招商项目推介会昨天举行。经过洽谈、对接,投资总额达5.2亿元的6个项目将在我市落地。市**姜明、张万平、张桂华、李志恒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我市经开区、高新区、利民开发区、哈西开发办及双城市、宾县分别围绕食品、畜牧业、旅游开发云计算、医药等领域做了项目推介。来自台湾的农业**详细阐述了哈尔滨与台湾进行农业合作的潜力与合作路径。

为发挥港澳委员联系广泛优势,2013年4月,市政协成立了由港澳委员为骨干的哈尔滨哈港澳台经济发展促进会,以“服务理事、搭建平台,促进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多次组织招商引资及经贸交流活动,促成了很多合作项目在哈落户。此次推介会旨在为我市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经过前期的项目征集、梳理、反馈、对接,在本次招商项目推介会上,共有6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包括海峡两岸哈台农业**区项目,五常大米生产、加工、购销合作项目,有机肥料加工设备生产,秸秆及农业废弃物回收制成有机肥综合利用项目等,总投资金额达5.2亿元。其中,由哈经开区与台资企业欧耕尼克(昆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酵素生产蛋白酶加工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亿元,成为本次推介会上签约额*大的单体项目。

【又讯】哈港澳台经济发展促进会昨天上午举行专题报告会。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哈尔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题,市侨联主席、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超为与会的港澳台百余名理事作精彩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