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和啤酒让哈市炸鸡店生意火爆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迎来新年初雪,小伙伴们兴奋了,微博里、**里、短信里,都是大家直播的初雪场景,而*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同时,这也让哈尔滨的许多快餐店和炸鸡店生意非常的*爆!

*近,一部被认为不看就OUT了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了收视狂潮。女主角一句“初雪时,*想吃炸鸡喝啤酒”的特殊喜好,成了风靡食品界的诱惑配搭,受到年轻人的**。在往年销售淡季,冰城炸鸡店却销量爆涨,让许多**始料未及。

“嚯!这是春运吗?”**大街一家鸡排店门前排了几十人的“长龙”,还陆续有人加入大部队,有路人面对如此情景感叹道。

“看了电视剧,突然迷恋吃炸鸡,禁不住诱惑。”排了10分钟的李岩和她的两个闺蜜,昨天已经是一周内第三次在这里排大队。小屋内的三人也忙得不可开交,油炸锅里堆着满满的鸡排。“这都供不上流儿,一锅转眼就卖完。”**忙了半天才抽空说上一句话。**娘不知“星你”,自信满满认为是自家炸鸡好吃,才引来这么多主顾。

在某D字开头的洋快餐店内,很多年轻人不点汉堡不点甜品,专点炸鸡,炸鸡腿、炸鸡翅显然更受欢迎。据店长王女士介绍,近期来买炸鸡的人数明显增多,炸鸡销量上涨约3成。

道里商业区一炸鸡店**小李说,冬天本来是卖炸鸡的淡季,此前日销售额两三千元,可是*近一下子涨到了5000多元。“必须赶紧加人手,我都累蒙了。”

南岗一家韩餐店此刻也挤不进门。留学生金密轩*近成了这里的常客。“这个我以前也吃,但没现在这么爱吃,炸鸡排很受欢迎。”

在快餐店里,秦海洋在买炸鸡。“没出息天天吃,也不张罗减肥了。”他和女朋友是啤酒炸鸡套餐的爱好者。“这个成了*近固定夜宵,每天下班都要带一份回去。”秦海洋拍了拍女朋友的头笑说:“为了这个她都不提自己胖不胖的事了。”

炸鸡啤酒成了年轻人的餐饮“标配”,不过,专家提醒,由于炸鸡的高脂肪和啤酒的高热量,长期食用惹上“三高”的几率会大增。对于肥胖、冠心病、糖尿病、消化道功能较差的人来说,更不宜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