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曾获得过很多奖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性感女教师美艳照走红网络,她是一名小学语文教师,她曾经获得过非常多的奖项,并写得一手漂亮粉笔字。但是,*性感女教师本人则表示她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想炒作!

妙的身材、精致的脸蛋、甜美的笑容加上时尚性感的装扮,几乎一夜之间,这位天生丽质的美女就在网络上蹿红,网友疯狂转载她的照片以及视频,而让网友更为惊讶的是她的身份:一名小学语文教师,她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性感女教师”的称号。

*性感女教师美艳照走红网络,网友:这叫学生们如何把持得住!朱松花是江苏南通师范**附属小学的语文老师,因为长期分享自拍而走红网络。后参加电视节目录制而被观众和网友封为“中国*性感女教师”。连日来,朱松花在网络上拥有超***的同时,也遭受着非议和质疑。“我就是个普通人,更想过平静的日子,不想炒作。”

平时朱松花着装并不像拍摄的**那样尺度很大,而是时尚简约,并依靠**的教学水平与亲和的教学态度深受学生的欢迎。近年来朱松花曾获得过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朱松花也曾代表学校参加教学比赛,获南通市崇川区二等奖,此外朱松花还获得南通市崇川区粉笔字大赛一等奖,并撰写了多篇论文发表在**刊物杂志上。

此外,朱松花备受学生及家长喜爱。朱老师能力很强,多次获得教学奖,并写得一手漂亮粉笔字。她认为,只有教不好的老师,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教学生爱和责任是**位,遇到调皮小孩不能严厉批评,要耐心引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