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泪洒会场 中国最美女记者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无论是哪个行业,压力都是非常大的。什么娱乐新闻、**新闻等等这些都需要记者来采访,而记者们的压力也是非常之大。近日,有一位黄衣女记者因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没有得到提问的机会而泪洒会场,被网友们称为是“中国*美女记者”。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辽宁省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一位记者因为没有得到提问的机会,在会议结束后流下遗憾的泪水。

随后女记者泪洒会场的照片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你才是中国*美女记者。说明这位记者很敬业,同时也说明了记者生存压力也很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