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特产 克东腐乳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有很多名优特产,其中克东腐乳是非常受欢迎的。黑龙江克东腐乳的外观是深红色,浸在浓浓的红色汤汁中,散发出类似杨梅混合花的香气,腐乳表面没有黏稠的那一层。**材的香味和特殊的芳香味道明显,咸鲜味重。

克东腐乳--克东县位于中外驰名的松嫩平原,地处我国**林区大兴安岭与松嫩平原过渡带,隶属齐齐哈尔市,距省会哈尔滨市283公里、齐齐哈尔市202公里,毗邻对俄重要口岸黑河市。幅员面积2,083平方公里,辖4镇8乡,145个村。 自然资源十分在丰富。全县辖12个乡镇,10个农林牧场。气候宜人,雨雪调顺,具有良好的发展农业、牧业、林产业、水产业等自然条件。地下矿产资源丰富,有玄武岩、工程砂、漂白土、陶瓷土和**矿泉水,开发前景广阔。

克东腐乳始源于1915年,以其*一无二的工艺、举世**的品味被消费者誉为“神州美食”、“食林奇珍”。产品**全国25个省、市、自*区,并批量出口韩国、日本和港澳等国家和地区。

克东腐乳是黑龙江省*特的**发酵食品,属细菌类型发酵,有别于毛霉类型发酵,其产品特点是色泽鲜艳,质地细腻而柔软,味道鲜美而绵长,具有特殊的芳香气味。曾荣获“乌兰巴托**食品博览会金奖”、 “中国腐乳**品牌”、“中国行业**知名品牌”、 “中国**品牌”、“黑龙江**”、“ 黑龙江**商标”等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