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杰伦女友昆凌疑似怀孕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周杰伦女友昆凌疑似怀孕,周杰伦与昆凌戴着卫生口罩在京华城约会被拍。当日,周杰伦发现跟拍后,急忙起身准备离去。而昆凌当天衣着宽松、不能久站,似乎有印证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不过昆凌的经纪人否认,澄清是因为感冒药造成的水肿。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周杰伦与昆凌戴着卫生口罩在京华城约会被拍。当日,周杰伦发现跟拍后,急忙起身准备离去。而昆凌当天衣着宽松、不能久站,似乎有印证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任杰女郎昆凌被发现身材发福,肚凸凸,孕味十足。日前昆凌陪妈妈庆祝母亲节,去吃*锅,大热天,昆凌还穿着外套,虽然包到实,但身材明显比昔日丰腴。昆凌还挽住妈妈手臂,步步为营,令人不禁怀疑她怀有小杰伦。不过昆凌的经纪人否认,澄清是因为感冒药造成的水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