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姚明欲组团购快船 本人已经否认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姚明欲组团购快船,本人已经否认。近日,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爆料称姚明有可能组建一个中国投资团购买快船。斯特林已经同意出售快船队,而球队价值可能将接近20亿美元。不过姚明在接受的邮件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不知此事。“我也是在早上(北京时间24日)才听说了这个流言,我简直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儿来的。”

此前姚明在国内也做出了回应,但当时他说得比较模糊:“我感觉现在很多的这种流言在那传,你没办法一个一个都去应付掉。我没办法一个一个都去答复,否则我们的工作将变得很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不论是篮球还是NBA,都在朝着**化的趋势发展,各种各样的可能都有。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想法。”

姚明早在2009年就做了球队**,买下CBA的上海大鲨鱼队。目前33岁的他正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经济,并积极参与NBA在亚洲的业务和慈善活动。

除了涉足体育圈,他还是酒厂的**,在商业方面取得了*大的成功。虽然以姚明的身家购买快船不可能,但假如他联系到合适的投资者,仍然可能具备足够的财力。不过姚明本人已经明确否认,也就说明这**言实乃无稽之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