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参长什么样子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镜泊湖山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有得天*厚的天然森林植被,植被,给**药植物的滋生,提供了优异的的条件。黄芪、贝母、党参、刺五加等名贵药材比比皆是;*有名气的是人参。它可谓**药之冠,居东北三宝之*。

人参主根的上部,圆得好象人头,支根叉开成八字形,犹如人的胳膊和腿,类似人体,故称人参,土名叫棒槌。属于五加科多年生**植手,主要生长在以红松为主的针阔叶混交体里。株高可达六厘米,叶为掌状复叶,轮生在茎的项端。

**年生一个叶柄,三个复叶,叫三花;两年后生五个复叶,如伸开的手掌,叫巴掌;第四年开花,为伞状花序,开在茎的顶部,呈淡绿色;果实是红色球状,犹如一团红玛瑙,直到第七年,长出六个巴掌,也叫六品叶。

人参每年夏季开花,秋季果实成熟,山参的种子落地,需要二十至二十二个月才能发芽,经过四十到五十年的时间,才能长到一两重。一两山参的价格比一两**还贵。所以,人们常说:七两为参,八两为宝(按旧制十六两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