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20家地产开发单位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违规建设、未验收未备案、强制进户……,哈市公布了第二批房地产开发企业失信黑名单,20家不遵法规、不守诚信的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及其相关人员列入失信黑名单。

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失信黑名单(第二批)中,哈尔滨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中建投置地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新合作置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金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违规建设、专项验收未完成,未按相关规定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擅自投入使用等违法违规行为。

对失信开发建设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直接责任人**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哈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将继续对存在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及其相关人员情况进行统计、核查,分期分批适时向社会公布失信黑名单,依法依规予以联合惩戒。

房地产开发企业失信黑名单(第二批):1哈尔滨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哈尔滨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3哈尔滨宇光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4哈尔滨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黑龙江中建投置地有限公司6黑龙江美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黑龙江华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8黑龙江省新合作置业有限公司9哈尔滨力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黑龙江省金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1黑龙江省建工海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哈尔滨铁路房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13黑龙江省垠盛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4哈尔滨先发置业有限公司15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6道外区棚户改造办公室17道里区胜利村居民委员会18黑龙江铭鑫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19北大荒鑫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黑龙江禧年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