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哈尔滨圣诞节美食推荐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哈尔滨圣诞节美食**,圣诞节要怎么样过才算浪漫呢?当然要去吃一顿美美的西餐,有红酒,有烛光,和情人一起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向大家**的西餐厅吧!

佐度王子扒房:

地址:道里区荆园路14号汇丽广场B-5门4楼(爱建小学侧门对面);营业时间:9:30-21:00;**菜品:果木烤牛扒 、 果木厚烧肉眼、 罗宋汤、 法式焗蜗牛、佐度水果茶 、意面 、提拉米苏。

周末,朋友围坐在一起,你可以从世界各地空运的新鲜食材感受到,也可以从每个菜式中品尝到,新的季节来临。牛肋扒的肉质依然保持微微的粉红状,似乎如新鲜时的嫩滑,而食物的精华,恰似这纹理清晰的肉质,松软有度,连透明的脂肪都溢着酱汁,肉汁与细滑香软的薯泥交融,做的是**欧式菜肴,爱吃的你肯定能在这里吃到非比寻常的惊喜。

马尔斯西餐馆:

地址:道里区地段街201号(兆麟校对面);营业时间:10:30-21:00;**菜品:奶油忌廉蘑菇汤、马尔斯黑椒猪扒、罐焖大虾、贵族芥末里脊扒、纸包鸡肉、马尔斯烩牛舌、俄罗斯大串。

俄式西餐听,环境优雅,味道正宗,服务周到。*初是由无国籍犹太人初基尔曼创建于1925年。建初主要生产经营西式便餐,点心、**冷饮、糖果等。以后经营俄式大菜为主,代表菜有:奶汁软炸鸡脯、烤奶汁桂鱼、纸包小牛肉、纸包大虾、罐焖牛尾、番茄牛尾汤、红菜汤等。

欧罗巴西餐厅:

地址:道里区西十道街22号(近尚志大街);营业时间:11:00-21:00;**菜品:红菜汤、罐虾、特色牛扒、T骨牛排、自酿红酒、罐羊、 黑椒牛排。

一进到餐厅,就会陷入浓厚的欧洲宫廷情调中,每一处*具匠心的细节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一边聆听着钢琴曲演唱,一边吃西餐。味道上小编觉得红菜汤是很**牛扒带点筋骨,口感很好~

老华侨家常西餐厅:

地址:道里区新阳路欧洲新城502号-2;时间:10:00-20:00;**菜品:哥萨克大串、老华侨秘制羊排、培根芝士焗薯泥、俄罗斯风味羊排、金枪鱼沙拉。

西餐厅在地下室,安静典雅,整个装修充满着浓浓的异国情调,墙上的挂画还有金色的浮雕很有俄罗斯气息。牛排味美多汁很好切割。螃蟹经过奶汁、蒜蓉等调配料腌制,上炉烘烤而成,味道鲜香可口。地道的俄罗斯全麦面包,配以自制果酱及新鲜进口奶油,不一样的味觉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