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哈尔滨必去的7大风情美食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比吃更重要了吧!吃货们有福了,这7条哈尔滨*有的风情美食街,每条都是一个美食天堂!还等什么快收藏起来吧!

哈师大小吃一条街

哈师大小吃一条街已有好几年的历史,从过去的几个摊位发展到现在的50余家,虽然几经整*,但还是依旧*爆。这里集中了数十家教育机构,消费潜力大,外地人口及流动人口极大,造就了如今小吃街的辉煌。有好多路边摊已成为“***”;有的也已经成为大家****的**小吃。哈师大小吃街甚至上了各大网站上的哈尔滨美食词典;哈师大小吃街是外校同学来哈师大必吃之地。

**:熏肉大饼、刘家鱿鱼、葛哥炸串、孔乙己臭豆腐、麻辣串、烤冷面等。

司徒街夜市

司徒街夜市在香坊公园旁边,很热闹,人超多,烤生蚝**夜市风味。大连焖子也是极棒,尝试一次简直欲罢不能。*重要的是离公园近,吃完去公园走走圈简直不要太美好。

**:烤鱿鱼、烤生蚝、枣糕、醋香嫩滑肉、酱油肥肠、**卤四宝、京烧牛肉、鱼籽打包饭、辣白菜土豆片、大块狗肉等。

**大街小吃一条街

**大街的名气与美食自然不必多说,可谓大名鼎鼎如雷贯耳。一些不起眼的路边特色小吃,或门店餐厅的特色菜,都足以让你流连忘返。在精美的建筑中,各种小吃、快餐、西餐,韩式、日式等料理多如繁星。感受**大街的气质,就是感受整个哈尔滨。

**:东方饺子、老昌春饼、筋饼、土豆丝、京酱肉丝、嫩炒鸡蛋、砂锅、驴肉蒸饺、粉肠、松仁小肚、罐牛、软煎三文鱼、红酒牛舌、红菜汤、奶油蘑菇汤、列巴等。

中华巴洛克美食街

道外特色小吃体现了一种原生态、民间市井。老道外知名小吃齐聚这里,例如张包铺、哈勒滨饭庄、北三酒馆等。客人可以在仿旧环境里,也可以在优雅的现代客房中品尝美食,开窗俯视楼下,一饱东北特有的历史地方特色。

**:香菇肉包子、老式熏鸡、干肠、小肚、金丝卷、口袋豆腐、红豆饭、锅包肉、清炒里脊丝、老厨白菜等。

学府四道街

说起这条街,*有名的要属韩国炸酱面,炸酱面的酱料够足,拌开了看着很有食欲。配菜的洋葱蘸酱很够劲儿,酸萝卜清脆爽口。街边鱿鱼圈布置也很特别,边缘布甘蓝菜丝,上面洒上厚厚的番茄酱,可以沾着吃的,另外还有一碟类似于酱油的蘸料,喜欢咸口的可以试试。学府四道街上的小吃特别多,只是大多数都是那种街摊店,没有固定的场所,许多周围的大学生纷纷来这过把嘴瘾。其实在路边发掘美食的历程比美食本身更有趣,难道不是吗?

**:章鱼小丸子、烤大腰子、烧烤、麻辣烫、海鲜拉皮、关东大排、雪花锅贴、螃蟹、杏爆菇里脊、鲜爆海湾贝、熏酱等。

香坊小吃街

香坊也是非常有名的夜市,各种美食、小商品种类繁多。东北大腰子十分著名,很多外地人人慕名而来就为了体验一下那股豪迈感。还有很多美食值得一尝,在这里多逛逛,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烤大腰子、烧烤、干锅有机菜花、铁锅炖大鹅、酱骨、饺子、牛肉蒸饺、酱窝骨、传统炒牛肚、红烧肉、三鲜水饺、酱肉拌菜等。

安字片夜市

位于道里区安静街的安字片是综合类的夜市,没有了大学周边的那种气氛,但是却多了份生活的感觉。鸡排呀,多宝鱼呀都是相当好吃。要吃有吃,要玩有玩,逛街吃喝两不耽误的好场所。

**:香辣狗肝、狗肉汤、浇汁鱼、熏排骨、溜双段、大拉皮、白菜馅包子、干炸丸子、尖椒炒牛唇 、熏炒伞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