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逐渐转凉,秋裤逐渐加厚,吃辣的心也逐渐难以抑制…夏天吃辣担心上*?于是,冬天给了你放肆吃辣(和养膘)的理由(借口)。

沉迷吃鸡游戏的你,不如试试这道麻辣鲜香的辣子鸡——强忍着扑鼻的椒麻香气,速度夹出一块被炒得金灿可口的鸡块,一入口从舌尖开始便是一阵椒麻*辣感,混着腌制鸡块*有的滋味,刺激着口腔中分泌出的多巴胺,慢慢地流进喉咙与全身。

市售的牛肉干口感干柴?普通的牛肉干腌制时间长,制作麻烦?这道十五分钟就能搞定的快手牛肉干,不仅不需要腌制,而且作为家宴的热吃菜和下酒的冷吃都干香美味,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圣诞和元旦就要来了,聚一桌亲人、邀几个好友,两道快手又美味的地道家常川菜足够让人惊喜。

在热辣的衬托下,节日气氛也更加浓郁。你看吧,一点儿都不难,料也不多,要不你试试?

主料:鸡翅中10只、青花椒半杯、干辣椒2杯、葱2根、姜4片、蒜4瓣、熟白芝麻1汤匙。

辅料:料酒1汤匙、细盐1/2茶匙、糖1茶匙、酱油2汤匙、胡椒粉1小撮、鸡精1小撮。

1. 鸡翅洗净后对半斩开,加料酒1汤匙和细盐1/2茶匙抓匀备用(一般是整鸡剁成块儿的,我实在是剁不动,直接用鸡翅了)。

2. 干辣椒2杯(1杯=240ML)用清水浸泡一下然后对切成两半备用(我泡的时间不长,也可以泡软)辣椒籽可以去掉,我都保留了。

3. 青花椒半杯,可以用普通的花椒。

4. 蒜去皮切**********成小片,葱切段备用。

5. 起油锅,放入步骤1的鸡块炸制(入油锅前稍稍控干水分)。

6. 大*将鸡块炸至表面金黄后捞出控油。

7. 另起油锅,下姜蒜爆香。

8. 倒入辣椒和花椒翻炒出香味。

10. 加糖1茶匙,酱油2汤匙,胡椒粉一小撮和鸡精一小撮拌匀调味。

11. 起锅前加入熟白芝麻和葱段拌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