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哪个牌子好?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助听器的**被誉为是20世纪医疗器械的重大进展之一。因为有了助听器,许多丧失听力或部分丧失听力的人们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与此同时,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的加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助听器,据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我国助听器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50亿元。

1.PHONAK峰力:**知名的听力补偿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儿童助听器及无线聆听系统方面享有**声誉,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Resound瑞声达:创于1943年丹麦,****的助听器及听力诊断仪器专业制造商,世界**的声学与听力学技术企业,瑞声达听力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3.Oticon奥迪康:始建于1904年丹麦,以人性化的设计在界内口碑**,****的高品质助听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商,奥迪康(上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

4.SIEMENS西门子助听器:西万拓旗下,世界**助听器品牌,***款盒式助听器**者,创新型听力设备**者,西万拓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5.Starkey斯达克:诞生于1967年美国,**听力解决方案的制造及服务专家,定制式助听器领域的知名企业,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6.Unitron优利康:创于1964年加拿大,瑞士Sonova索诺瓦听力集团旗下,高品质/高效能听力损失解决方案提供商,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7.WIDEX唯听:创立于1956年丹麦,以推出的世界上第一台全数字隐蔽式耳道助听器闻名,高科技助听器的开发商和生产商,唯听助听器(上海)有限公司。

8.AST欧仕达:助听器**品牌,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善听障人士听力,专业从事助听器等听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欧仕达听力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9.LISOUND丽声:成立于1996年,福建省**商标,国内知名的定制耳内/耳道/隐形深耳道式助听器生产商,丽声助听器(福州)有限公司。

10.Bernafon博瑞峰:创于1946年瑞士,瑞士Bernafon公司旗下,****助听器生产商,行业内*创无限通道技术,奥迪康(上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