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内部宣布超10亿美元融资 贾跃亭出任CEO是真的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Faraday Future(下称“FF”) 美国公司一名员工近日透露,FF已完成超10亿美元A轮**。

洛杉矶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与投资人近一个月的谈判,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同时,FF董事长贾跃亭表示,他将出任FF**CEO和*席产品官,并推动FF的管理和组织变革,**战略执行和产品落地,这也结束了FF成立四年以来没有CEO的历史。

获得超10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乐视资金危机**,贾跃亭远赴美国专注造车。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却迅猛。德国、英国、法国等国纷纷宣布禁售燃油车时间表,中国推出积分制,奔驰、宝马、大众、宾利、福特等**汽车*头都在加大了在这一领域的投入。特斯拉再次推出新产品并加快量产,国产电动汽车也纷纷亮相。

虽然有**指出,FF是目前世界上**一家拥有多维度超越特斯拉的技术和产品的公司,FF 91被美国媒体称为“特斯拉杀手”。FF实现了All-in-One**车、打破三大产业边界的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和汽车机器人三大产品变革,以及车辆平台、动力系统、计算平台、互联网系统、自动驾驶和AI人工智能六大技术变革。但是FF频频传出**失利、量产存疑的消息。

12月1日曾传出消息,贾跃亭通过律师团队与来自香港的投资机构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可获得一笔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交易完成后,贾跃亭将推动FF生产基地尽快开工,以兑现他2019年上市销售的诺言。

贾跃亭亲自出任CEO

据《证券日报》报道,12月13日,FF明确了贾跃亭作为CEO和*席产品官来推动战略的执行落地。同时,在顶层*理结构上,FF取消公司C Level的层级,组织扁平化,推出委员会管理制度。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对于FF这类创业公司来说,职业经理人做CEO是绝不可能实现颠覆的。只有创始人能深刻理解企业的愿景,时刻牢记创办这家企业的初衷和使命,而且知道如何将愿景转化到公司的战略、产品和商业模式当中去。

“接下来,需要(公司)每一位(员工)的正能量和全情投入。”贾跃亭在此次会议上最后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深刻地认识到战略目标执行和实现的紧迫感,可以说时不我待,我们应该抓紧每分每秒去实现战略目标,尽快为用户交付变革性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