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谷到底在哪?怎么去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雪谷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当然这个地方也不是特别的出名,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才是值得一去的景点,有原始的味道,没有被商业化的时候去*棒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中国雪谷。

地图都不是特别的详细,也难怪会有这么多朋友问到底在哪。景点位置: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东升林场

中国雪谷怎么去?

东升林场在哈尔滨地区南部的五常市沙河子镇,有以下两条路线可达东升林场:

一、哈尔滨-五常市-山河口镇(山河屯)-东升林场

1、哈尔滨---五常市(用时3小时),在*车站对面的哈尔滨汽车客运站坐车:春运期间提前买票,只要能在上午9:00点以前坐上去五常的大巴,就**赶的上。票价:27元(含保险),*车及班次间隔时间: *车6:00 ,20分钟/班。

2、五常市—山河口镇(山河屯) (用时70分钟),在五常市的汽车站直接买去山河口镇的汽车票,终点就在五常客运站,有时候车停到门口不进去,问问当地人就知道了,在大厅买票。票价:6.7元(不含保险),*车及班次间隔时间:*车6:30 ,20分钟/班。

3、山河口镇(山河屯)——东升林场(用时4小时10分钟),到达山河口镇(山河屯)后,问问司机去东升车在哪坐,检察院门口可以坐到,这个问问当地人确认一下。票价:20元(上车买票)。此班车14:4**车,每天仅此一班。

二、哈尔滨——五常——沙河子——东升。

1、哈尔滨-五常市(用时3小时),在*车站对面的哈尔滨南岗汽车客运站坐车:春运期间提前买票。*好是买7:20之前前往五常的车,这样就能用**时间赶到东升。如果到达的当天不想在哈尔滨住宿的话,可以直接在*车站转去五常的车,这样第二天可以很轻松的到达东升,票价:27元(含保险),*车及班次间隔时间: *车6:00,20分钟/班。

2、五常市-沙河子镇(用时2小时30分钟),在五常市的汽车站直接买去沙河子镇的汽车票,票价:14元,在车站门口的马路上车。9:55发车,12:30到沙河子。

3. 沙河子镇-东升林场(用时2小时40分钟),到东升的车**只有一趟,12:0**车,不要错过,约15:00到达。汽车时间上会有前后有5-10分钟的误差,所以*好提前。7:20有班去五常的车,30块。车*后不停在五常汽车站,走大概2分钟。赶9:50开往沙河子的客车,14块。到达沙河子12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