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陈晓薇: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者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几乎2-3年更换一轮热点。现在电商、视频、移动互联网都是*头出没的行业,但是在2008年前后他们都还在初创期,当时行业的明星是搜索和网游,而陈晓薇正是当时拥有魔兽代理权的九城总裁。

一直以来职业经理人和美女高管是陈晓薇的标签,经历那场魔兽易主风波后,陈晓薇离开网**业,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先后担任橙天娱乐及澳电中国CEO。这两家公司并非镁光灯的宠儿,陈晓薇也愈发低调,几乎远离媒体视野。

当我们在央视新楼里再次见到陈晓薇时,她的身份已转变为创业者。粉红色的POLO上衣及白色短裤,几乎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的痕迹,反而更加神采奕奕。

借助世界杯聚焦红利及央视强大的播出平台,陈晓薇的创业团队参与承制的多屏互动体育益智直播节目“5要赢”正在**时段播出,开播4场共计200万人次通过APP参与直播答题,*足流量和眼球。

相对于其他创业者,仅仅几个月陈晓薇就获得***,她将这总结为“幸运”。就像雷军常说的那句“台风来了猪都能飞上天”,陈晓薇认为自己“不过是一头幸运的小猪”。

创业是一场残酷的马拉松,赢得开始并不意味着赢全程。陈晓薇也明白创业的不易,她并不认为取得多大成就,但创业这件事本身让她兴奋不已,她更享受的100%的全情投入以及喜怒哀乐的过程。

标签: 美女总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