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之后,还会有任正非吗?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企业的*脑,任正非是一个符号,是一个深刻拥抱背景而又有强大突进意志的人,是一个具备强烈危机感、视员工为亲人、低调异常的人。中国需要任正非似的企业家。但纵观商海,企业家千千万万,腰缠万贯者不在少数,声名赫赫者亦比比皆是,可谁能从任正非的手中接下接力棒?

或许只有忘记那些*富们,躬下身去嗅一下脚下的泥土、眼光低到尘埃,才会发现这块神奇的土地孕育着多少有血有肉的草莽**。他们或名不见经传,或昧昧无闻,但却低调地华丽着。

薇妮创始人**飞,是这么一个草莽**:“前半夜想想别人,后半夜想想自己”、被《沉静**》《静水流深》等书籍影响一生的创业者,又有怎样的创业故事?

1998年的暑假,像大多数中国学生支教一样,华北电力大学大二学生**飞将履行这门必修课。由其带队的十余人支教队伍,共同来到华北涞源一个偏僻的山村。

那些穷苦的孩子,那片贫瘠的土地。一个月的支教经历,让其有着*特的体验和感悟,只不过说不清道不明。直到活动结束,即将离开,一场催人泪下的送别让其顿悟。

支教经历可窥一番,这是一名有志青年。以至于回头看他的大学生涯,与主流学生相比显得另类。求学期间,他不疯狂、不张扬,反而是多了几份乖戾——属于大学里“书痴”的那类,鲜有问津世事,以博览群书为乐,文学、哲学、美学、管理学、宗教的书籍都广泛猎取。

标签: 任正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