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来的创业者!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他是“90后”,也是一位创业者。在中关村,一群年轻人从21岁左右就开始创业,为中关村增添了新的标签——21岁现象。1992年出生的郑晓宇,生**玩,高中时就开始“不务正业”创立摇滚网站,到大二时干脆休学,正式闯入创业大军,创业项目就是为想玩的人找玩的地方。一路“玩”到现在的他,成为了中关村获得天使投资*年轻的创业者之一,玩着玩着,*就来了,梦想也就近了。

郑晓宇的**是从早上9点开始的。“玩”就是他所创立公司的主题,公司“玩聚北京”是一个社交平台,说的简单点,就是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玩什么”、“和谁玩”、“去哪玩”服务,比如在他们的**公众号上,你可以*到便宜的Party门票,*到酒吧便宜的红酒,还可以和志趣相投的人组局。

他的公司*早在亦庄,后来参加了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上的“36氪孵化器”孵化项目,项目允许他们在那里入驻三个月,在成功获得投资后,公司搬到了三里屯,为的就是跑夜店联系客户方便。虽然公司不在中关村,但他的**还是愿意从中关村开始,住的地方选择了距离创业大街不远的苏州街,开车5分钟就到。郑晓宇觉得,这里是投资*活跃的地方,充满了机会。

9点半,他在创业大街上的一家餐馆里,见了一位颇熟悉的投资人,两人一边吃早餐一边侃了半个多小时。投资人希望他们能赶快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但郑晓宇现在并不像两年前公司刚成立时那么着急找投资人,因为自己的公司似乎很热门,该是对投资人占据主动的时候了。时而和对面的投资人聊聊投资,时而“打打哈哈”。投资人也说了说一些其他的投资项目,让他给点意见。

标签: 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