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皮创始人再创业:我不只是一夜成名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皮”创始人潘泳正在为自己的新项目谈B轮**。这个瘦瘦高高的河南黄淮学院毕业生曾经在风口浪尖待过。2011年,他折腾出iPod Touch小外套,能使价格不到iPhone一半的产品补齐通话和短信功能,变身iPhone。苹果公司的财报显示,2011年iPod Touch的销量上升了27%,占据了iPod产品销量的50%。

然而,产品的成功并没有**他一帆风顺。2012年年底,公司严重亏损。他从一毕业就有能力置下车房的华强北新贵,成了蜗居在40块***出租屋里的小北漂。

这个时代并不缺乏一夜成名又一夕沉默的少年**。潘泳的故事却并没有到此结束,他带着一群海归博士生来到了中关村,“这一次,不能像过去一样,做来一单就*一单的*的事儿了”。

这位专科生不爱好好上课,也从来不是“别人家的孩子”,但当他对什么感兴趣的时候,没什么能阻挡他学习,互联网是他*好的帮手。

他的专业是软件工程;了解甚至制造出一个成型的产品,往往需要设计、自动化、电子电路等多方面的知识。他长期混迹于各大技术**和交流QQ群,不懂就问。很多时候,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对专业人士来说是入门级的小菜,被“大牛”嘲笑的他也继续厚着脸皮。更多时候,陌生人会洋洋洒洒给出详细的解释。

除了经验的交换,对理论的了解也是必须的。潘泳对着关键词,从谷歌扒英文论文。“英语太烂了, 恨不得一半单词不认识,我就查呗,**只够看半篇。”他咧嘴笑着说。这么半篇半篇地推进着,一年居然也能看完上百篇。

标签: 苹果皮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