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师创始人孟潭:谈女性创业者心路历程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很荣幸受“知蜜”之邀,参加了**女性创业大学活动,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我作为一个女性创业者,两年来创业所获得的一些经验。说是经验,其实都是教训之后的反思,并在我之后的创业之路上得到了成功的验证。将这些点滴经验分享出来,是希望对即将踏上创业征程或者创业初期的女性朋友有一点借鉴之用。——孟潭

孟潭女士是中美**代理人、中国商标代理人。曾作一家国内大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代理人、具有跨国业务的软件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北京布瑞知识产权事务所创始人。精通中、美、欧**法,擅长**全生命周期(布局、挖掘、撰写、审查意见答复、复审、无效、许可、保护)。从业近10年,为全国近100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业务。著有图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操指南》,集成这些年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一些感悟。

孟潭女士还是中关村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津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培训**,中关村企业家协会、清华科技园等科技园区指定培训**,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专栏作家,*近还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在培训项目在进行合作。每年为各级**、科技园区、企业大概会做30多场左右的专业培训和分享。

我听到很多有创业想法说的*多的一句话是:现在时机未到,等……我再……,在团队合作过程中,我*早也经常听得:等……做得更好了,我们再……。

延续这种精神和个人经验,我认为永远没有万事俱备、机会完成成熟的时候,即使*初您以为有,可能也只是“以为”。随着创业的深入,会发现还有很多东西是不具备,是需要去**或克服的。

标签: 权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