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五大著名的特产,全知道算你厉害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阿城水源充足,土质肥沃,盛产大米,远近闻名,1996年***发展研究中心农村发展研究部及中国农学会特产委命名为“中国大米之乡”,水稻主产区阿什河乡水稻生产采用无公害栽培技术,1999年被哈市命名为“无公害农产品基地”。

特色产品**免淘米是利用优良水稻品种,通过采用无公害栽培技术产出的水稻进行精加工的绿色食品,具有颗粒饱满,色泽光润、口感鲜美及营养丰富、干净免淘等特点。

延寿县水稻栽培技术在全省占有**地位,已成为全省**水稻**产区之一。2008年,延寿县被黑龙江省绿办批准为“创建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水稻生产基地县”。自2006年开始实施品牌战略,**打造“亮珠”品牌,使延寿大米走出省门打入南方市场,其品牌越来越亮,越来越响。

红树莓俗称马林或托盘,是蔷薇科悬钩子属植物,**上称为第三代水果。

黑龙江省尚志市建成苇河黑木耳大市场,该市场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食用菌、山特产品的集散中心。苇河黑木耳大市场是尚志市招商引资**扶持项目,由苇河镇人民**牵头兴建。

地理标志产品 优良稻米:种植面积和产量居全省*位,质地优良,享有盛名。 五常大米是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其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饭粒油亮、香味浓 五常大米郁,素有“贡米”之称。

标签: 黑龙江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