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特产和小吃-哈尔滨,一起哈啤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黑龙江省省会、副**市、特大城市、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是东北北部交通、**、经济、文化、金融中心,也是中国省辖市中陆地管辖面积*大、户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

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00年,是中国*早的啤酒制造商,其生产的哈尔滨啤酒是中国*早的啤酒品牌,至今仍风行。2009年哈尔滨啤酒正式成为2010FIFA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指定啤酒。这是中国啤酒品牌**次成功赞助足球世界杯赛事。

五常大米受产区*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五常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饭粒油亮,香味浓郁,是日常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五常大米素有“贡米”之称。

哈尔滨红肠,原产于东欧的立陶宛。中东铁路修建后,外国人大量进入哈尔滨,也将红肠工艺带到了哈尔滨。

这种灌肠传到哈尔滨已有近**的历史。因为肠的外表呈枣红色,所以被哈尔滨人称之为红肠。生产红肠用的主要原料有肉、肠衣(动物肠衣,以猪或牛的小肠肠衣为*佳)、淀粉(马铃薯淀粉*佳),大蒜,盐和硝等。其中有一半是瘦猪肉,大约三分之一的肥猪肉,有的也加瘦牛肉,其余为淀粉和调料。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