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这个跟抱枕一样大的面包,你值得拥有!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这次来到了哈尔滨,发现了天津**花之后的又一尤物。大列巴(列巴是俄语面包的音译),由俄罗斯传来,现为哈尔滨一绝。这种大面包为圆形,*大有五斤重,味道具有传统的欧洲风味。

大列巴是哈尔滨特产。大列巴之名,体现了中西文化之融合,“列巴”是俄罗斯语“面包”,因为个大,所以前面冠以中文的“大”字。它的标准直径在23-26厘米之间,厚度也在16厘米以上,不过也有大号和小号的大列巴。大面包净重有2公斤,它的膨松程度比一般的面包要厚重些。拎在手里沉甸甸的,所以据说一般从哈尔滨带这特产礼物送人可是礼重情义更重的。

大列巴是秋林食品公司的创始人、俄罗斯商人伊万·亚阔洛维奇·秋林引进的,已经拥有一百多年历史。所以在**大街看到*多的就是秋林里道斯的店铺,几乎是每50米就有一家店,当然看到*多的也是在“里道斯”红肠和“大列巴”面包。“大列巴”的包装以前是白屉布的口袋,现在是无纺布上印着俄罗斯风情的花纹图案,非常好认。

大列巴的制作工艺也有点复杂。大列巴面包经过三次发酵工艺生产、加之啤酒花、以特有的椴木、柞木等硬杂烘烤出来的外皮硬且艮,内芯软松。一打开包装袋,能闻到满满的烤面包香、酒香、果木香、乳酸香等,面包特别大,想咬一大口又觉得嘴巴不够大,所以还是比较适合掰着吃。表皮烤的有点硬,但是内芯部分真的很松软,入口也特别有嚼劲,很爽口。

大列巴面包不仅大,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保鲜时间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特别大,所以***一个人肯定吃不完。吃不完记得一定要重新打包好哦!大列巴大外面是用一个无纺布袋包裹,里面是用一个塑料袋包装,所以吃不完记得把塑料袋系好,不然就变成大列巴干了!

标签: 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