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那些承载满满记忆的美食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摸着良心说,这店面是不咋地……门脸又小,看着还不大干净。但是老铁们,你们如果因为这点原因就放弃了进门,那我只能说,亏大发了!人家的菜品做的可牛逼了!!红烧鱼腹、酥鱼排、焦烧鱼条,好吃的没话说,老下饭了!*爱的是他家的锅包鱼肉,跟锅包肉味道差不离,酸甜可口,鱼肉入味!

犟骨头是一家充满朝气的快餐店。类似潮店的装修外加满墙有趣的插画让这儿变的又酷又逗逼,服务员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活力热情让这家小店自身笼罩了年轻光环。家常味的酱骨好吃到不顾吃相儿直接下手啃,中午来一份酱骨套餐,我敢**下午工作热情100%。

环境很棒,感觉很时尚很浪漫,有种不像吃烤肉的的赶脚,特别适合情侣跟朋友约会。这家店菜的分量都挺足的。肉品看上去干净新鲜,吃起来也不错。不过,*喜欢芝士辣白菜饭,好吃到吃了还想吃。

哈尔滨有名气的东北菜馆,虽然店内环境朴实,但这里的菜份量足,味道都不错。圆笼排骨是这里的招牌菜,排骨*候到位,香嫩不腻,而且满满一份,爱吃肉的不容错过。牛肉柿子、锅包肉、风味拉皮也是主推的菜,味道都比较地道,价格也很实在。

**娘服务热情,馆子面积很小就是家常小馆的样子。锅包肉一份两人吃足量,杀猪菜里的血肠(自灌)嫩而不腥,配着酸汤特别好吃,榛蘑炒粉一定要趁热,否则粉条凉了就粘连成坨影响口感了,东北的粉条一定要吃,非常Q弹筋道,不论配着炖菜还是炒菜都非常香滑。不得不说这家还是值得来一次的。得莫利炖鱼也很不错,汤很有味,鱼肉和豆腐一样,入口即化。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