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襄汾美食特产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赵康辣椒是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赵康镇的特产。赵康镇位于山西省襄汾县南端,是华北地区*大的辣椒集散地。赵康镇“晋绿三樱椒专业合作社”已成功注册“晋乡红”、“晋绿”等辣椒品牌,精包装产品已打入国内市场。连续几届辣椒节的成功举办,使赵康辣椒响誉全国。赵康辣椒是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赵康镇位于山西省襄汾县西南部,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镇,近年来,镇党委**围绕县委、县**农业“绿色3+1”发展战略,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不断做大做强无公害三樱椒产业,全面培育一村一品,三樱椒已成为赵康镇农村稳定,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华北辣椒**镇,乃至华北地区*大的辣椒集散地。

襄汾县南辛店乡北许村距县城12公里,临夏线公路旁,交通便利。现有人口2000人,户数435户,耕地面积3460亩,人均收入4000余元,硬化路面约2.5公里,面积15000平方米。

北许村现有锣鼓厂6个,服装等各种配套齐全、多样,尤其锣鼓教练多。5个铸造厂,铜器制作比较普遍。农民文化生活丰富多样,注重实效,量力而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良好的作风推进****新农村建设,展现出****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前景。

威风锣鼓是北许村群众春节闹社*特有的民间艺术。村中有大型威风锣鼓队,经常走出临汾,走出娘子关,威震中原,声闻海外。亨有“**锣鼓**村”美誉的北许村人民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来人洽谈业务,招集大型产业入驻本村,共同敲响北许村的新乐章。

标签: 美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