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特产介绍 山东东营特产有哪些

2018-04-15来源 : 互联网

李鹊胡萝卜李鹊镇农副产品协会李鹊胡萝卜俗称‘水果萝卜’,个头虽然不大,但是吃起来甜脆爽口,果形大小一致,色泽橘黄鲜亮,经过清洗冷藏后全部出口到韩国、马来西亚等**市场。”

中国齐笔是广饶县大王镇西营一带盛产的毛笔的统称。齐笔历史悠久,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齐国笔乡”的美称。齐笔制作考究,从选料到成品经100多遇到工序。齐笔丰颖尖锐、丰硕0、修削整齐、软硬适度、健劲有力,美观耐用,具有尖、齐、圆、健之四德。规格品种已发展到100多个,年产量600万支。中国齐笔集团生产的真品狼毫“礼品套装”成为中国一绝,制作的“狼毫”、“白云”、“东方明月”等系列产品荣获部优、省优称号,产品远销日、韩及欧美等国。

花官镇特定的生态气候、富硒盐碱的土质等自然环境,以及长期的人为定向培育,形成了花官大蒜、蒜薹的*特品质。而且,花官大蒜鲜蒜薹和鲜蒜头中硒含量分别高达0.077毫克/千克和0.085毫克/千克,是其他地区同类产品的6-8倍。花官蒜薹被评为“东营市**特优农产品”之一,在业内被誉为中国质量*好的蒜薹;花官大蒜被检验为无公害产品、被评为“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

山东省广饶县花官乡7万亩天然富硒大蒜蒜薹收获,由于当地属黄河灌区、天然富硒区,土地盐碱,环境*特,蒜薹中硒含量高达0.077毫克/千克,是其它地区同类产品6到8倍,色泽绿、储存时间长,属无公害产品,是黄河三角洲**特优农产品、2001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5月17日进入集中收获期,预计24 日结束。图为蒜农采收蒜薹,客商竞相到花官乡收购蒜薹。广饶县花官大蒜、花官蒜薹商标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审核,这是该县*批通过审核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标签: 山东东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